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人生

近来的日子,有少许忙,也有少许闲空
踏上了不归的旅途,准备往未来而去
人生难免会有挫折,我又何尝不是,经历了不同的考验
领悟到了各种意义,这就是我这几个月以来所看到,听到,体会到的
现在开始,我又要回到部落格的生活,部落格记载了我的点点滴滴
辛酸苦辣都在这里,即使没人能理解我
有幸福的味道,也有泪水狂飙的时候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她叫艾妮
小学,我们不曾有什么互动
到了中学,她,就在中二时转到我的学校
此时,我们又相遇了
这时候,我们开始珍惜彼此
可能是随着个人的成长的思想转变
我们的距离有点点的被拉远了,可是我并没有放弃的念头
我依然痴痴等待我们的友情更为真挚
她今年的生日,我给了她与众不同的惊喜,她也很开心
看到她开心,我的笑容渐渐展露在我的脸上
眼前的时日不多,能珍惜的就该珍惜
曾经不喜欢的东西,也该是时候忘记了
不计较什么,只想无忧无虑活到最后
但愿我能做到这一切一切,心无杂念
时候不早,在此说声晚安
Signing off,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