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原创:小小心声

在人海茫茫之中
你无意间闯进了我的心里
却不经意的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让我时时刻刻都挂念着你
那一颗从没人会关怀的小小心灵
却被你看上视为最美好的一颗心
曾经
我那天真的样子打动了你的人
那由嘴巴说出来的言语甜得像蜜糖般的
也打动了你的心
曾经
我是多么的傻
明明爱就展现在我面前
却没好好把握
曾经
我是那么的无知
无知到让你受伤了还伪装成不知情
但自从那爱从我身边擦过
从我手里溜过
我终于发现
我已经错过最美好的一段爱情
曾经
是你让我如此开心
是你让我知道快乐的真正含义
是你带我走入音乐空间
是你带我走向开心的时段
如今
我不会把这一切拱手让人
我会好好珍惜你
爱护你直到天荒地老
你的傻样带给了我安全感
带走了我的悲伤
让我重见光明
那灿烂的阳光就好像挂在你脸上的笑容
那么迷人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
把幸福都带给你

原创-小xu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