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哦!
这几天几乎忙的透不过气来..拼了条命都要把功课赶完然后过个快乐年。
可惜根本没这个时间,还剩下一些没做完呢,
近几年的新年气氛都不是说很好很热闹,只是还算过得去。
接下来的新年会是怎样的呢?
没人知道,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人生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年三十晚当天,我和家人在家准备好所有祭拜的东西后,就回爸比男家那里吃团圆饭。
这餐团圆饭吃的好辛苦啊,说好是6点开餐的,可是等到8点才人齐。
而且当时现场一片混乱,佳肴都不知要送去哪桌,所以吃到一半就不吃了,因为已经很夜了,所有的人都赶回家祭拜呢。
我妈咪为了配合大家的好时间,看了书,说临晨5点我们家人没有一个相冲,是祭拜的好时间,所以我们就在那时间祭拜了。
年初一,就是新年的第一天了,而这天louis就去了中国,玩上9天8夜才回来。
这天我的亲戚们都来了,好多人,而我却和表哥躲在房间里面看老友狗狗,蛮不错看得说,内容都很搞笑,呵呵。
亲戚们都回了过后,我就随着家人到天后宫拜拜,我求了个文昌,希望考试一切顺利。
到了晚上,我的朋友[文翰]就来了我的家,他还带来了情人节礼物给我,蛮惊讶的。
我们一起看戏,玩烟花,一直到半夜2点多他才肯回家呢。
年初二,我也收拾好衣服准备回家乡了。
很早很早就起来冲凉然后换上衣服,等待出门。
那时回到家乡,气氛都普普通通,不像往年那么热闹了。
那天刚好住在KL的大舅回来哦,难得一见的稀客,一年只回一次哦。
当天也是他生日,所以我们买了蛋糕替他庆祝。
年初三,我和表哥表弟们去看了电影[花田喜事]。Photobucket
年初四,对了,就是今天,我们也去看了[稣乞儿]
这几天我都拍了不少照照哦,有年三十晚到年初四的。
呵呵,接下来的就迟点放上来哦。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新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