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The day before today

Photobucket

好久好久都没用华语blogging了。
这几天都忙着补习,感觉好疲惫。
以前总觉得漫长的岁月,时间都过得好慢
当自己处于在成长之中,就会觉得时间已渐渐溜走
最近有不少的新生陆陆续续转到我的学校,心想这间学校有那么好吗?
每天都必需带一大堆的书去学校,只是国语这科就需要用到9本书了
生病都还没好呢,有想过不去学校,但更怕自己跟不上老师所教的课题
说真的,我宁愿专注在补习多一点,因为那里教得比较好
这几天不停的咳嗽和伤风,还要带着病菌在学校到处乱跑,哈哈。
回到家除了做功课还能做什么?对了,就是睡觉。
可是调皮的我没睡午觉的习惯,除非真的累垮了,不然是不会进入睡眠状态的
昨天刚转来了一个新学生,是女的哦
在我们自己的女生堆里,我可以说是最多话说的一个,也是一个开心果
即使她们不笑,都有办法逗她们笑的
可是当她来了后,我们的话题更多了,几乎这两天都听到我们的笑声
我们的笑声流传到整个校园,走到哪里就笑到哪里
在这里想对一个人说声谢谢,就是他,我只会他的国语名,不好意思
他-Wei Shiong,很感谢他给我的strepsils
在这里顺便恭喜你一声,你终于上了我的部落格,哈哈
我的女生们丫,好喜欢与你们相处的每一天。
怎么形容我们的友情呢?有甜有苦有辣。
无忧无虑的感觉,仿佛躺在大草原上,新鲜的空气就犹如我们说不完的话题
好消息,许友彬即将在2月推出一本新书哦《小黄鹂鸟》
那么早就期待着了,还有《十月》有了漫画。
画家是陈国胜,他的画画超精湛的说。

最后想在这里对阿池说声加油丫,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更加希望能早点看到你未来的作品

就此停笔,做功课去了
Signing off..
ByeBye..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